首页>修仙没系统?那就自己搓! > 做菜切到手了

做菜切到手了

目录

本来想着切一个洋葱,结果左手还没来得及抽手,右手往下使劲一切……

再加之早上喝了咖啡,血压比较高。

chapter_();

如果不是痛的话,当时那血喷的还挺壮观的……

总之这几天可能要稍微少更一点了,手指现在包扎了,打不了字,语音输入效果不知道怎么样,算是半个请假章吧。

还是好痛……

??&128073;当前浏览器转码失败:请退出“阅读模式”

显示完整内容,返回“原网页”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