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修仙没系统?那就自己搓! > 做菜切到手了做菜切到手了上一章目录下一页本来想着切一个洋葱,结果左手还没来得及抽手,右手往下使劲一切……再加之早上喝了咖啡,血压比较高。chapter_();如果不是痛的话,当时那血喷的还挺壮观的……总之这几天可能要稍微少更一点了,手指现在包扎了,打不了字,语音输入效果不知道怎么样,算是半个请假章吧。还是好痛……??&128073;当前浏览器转码失败:请退出“阅读模式”显示完整内容,返回“原网页”。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上一章书页目录下一页返回顶部